你好我是菜鸡

【翔楚】假男友。

#翔楚(微周橙)
#梗来自网络
  说起来,楚云秀到今年为止,已经和孙翔谈了五六年的恋爱了。两人啥都干过了,朋友家长也都见过了,可是他们两个似乎还是没有要结婚的意思。
  其实孙翔是想的,可是楚云秀总是有点抗拒。
  楚云秀每次被苏沐橙问起为什么不结婚时,总是会特别气愤的翻一个白眼,然后用手指去戳沐橙的小脑袋“如果孙翔也像你家周泽楷情商那么高就好了!”
  楚云秀不肯和孙翔结婚的一大原因就是孙翔不仅智商低而且情商也低。不只低,而且特别低,特别特别低!
  五六年以前,刚被两人狗仔抓拍到在一起的那段时间简直是血雨腥风,要么就是两家互喷,要么就是黑粉的嘲讽。直到两个人开诚布公的承认这个消息才沉寂下来。当然,不祝福不看好的声音多了去了,谁都不相信这个霸气御姐和这个愣头小子会长久。
  不过网上的消息就算再怎么激烈精彩关了手机依旧不会影响到两人的生活。两人在假期内依旧过着该吃吃该喝喝的热恋生活。
  如果当时楚云秀看了×博某条很热的话题“有一个情商低的男朋友…”
  那她绝对能就这个话题展开出一段5000+的818。
 
  某天,云秀悠闲地躺在孙翔腿上翻着某宝“诶孙翔你看这个包包怎么样?”孙翔低头随意扫了一眼“啊,不错啊。”“可是有点贵啊”楚云秀叹了口气,心里想着看自己男朋友要怎么回答。结果孙翔更加漫不经心的说“哦,你又不买”“我想买啊”“那你买吧”“有点贵”“那你就不买吧”“……操你大爷的孙翔,老娘自己买行了吧”“啊?那你买啊”…楚云秀气的拿起旁边的抱枕糊了孙翔一脸,但是孙翔到现在都很懵,不是她自己说要买的嘛?打我干啥啊?

  说起另一件事来楚云秀就很气!
  那天轮回客场对烟雨。天气也比较冷,然后两个人在比赛前因为难得见面于是一起出去转悠。楚云秀当时心想着那么久没见了就穿好看点吧。结果一见面孙翔就皱着眉“你这大冷天的穿这么少不冷吗?”说着还把手伸过来探了探她的体温“啧这么冷,活该吧”我吃柠檬,你忙吧!你知道我这么冷你不给我穿你的外套就算了,你还自己裹紧外套是个什么意思???

  其实楚云秀不知道的是,为了让这对小情侣好好玩,轮回特地提前了两天过来,听说孙翔要出门找楚云秀的时候,一战队的人笑嘻嘻的拉着孙翔。江波涛拿起一杯温热的奶茶捂在手心里“翔翔啊,和楚队去玩啊?要不要带身份证啊?”旁边的一群人都特别猥琐的笑了,就连周泽楷都把头转到一边偷偷的笑着“啊?带身份证干嘛?我和楚云秀又不去网吧玩,带那个有什么用?”孙翔懵逼×1“不是,孙翔你不带身份证怎么和你家秀秀干点什么呢?”“干啥啊?我就陪她出去逛逛而已啊”翔式懵逼×2
“孙翔,晚上,不用回来。”于是坐在一边周泽楷也忍不住发话了“我不回来我去哪睡啊?诶不是周泽楷你不会一来就让我睡大街吧?”翔式懵逼×3    轮回的众人面面相觑,到底是我们想太多还是孙翔真的没情商???

  其实孙翔这边也不缺兄弟家长催婚的,可是他也很无奈“她好像没这个意思啊”“主动!”刚和苏沐橙办完订婚宴周泽楷周先生试图教导他。“对,队长的意思就是说你要主动出击知道吗?”看孙翔脸上仍旧带着疑惑的于是恋爱大师方明华登场了“就是说要你去和楚队求婚,懂了吧?”孙翔有点心动“我又没求过婚,要是搞砸了怎么办啊?那楚云秀不得把我打死…”“求婚嘛,和结婚一样,又一次就够了,别怕啊有我们在呢!”于是一场惊天动地泣鬼神(bu)的求婚开始准备了。
   过程虽然十分艰险 但好歹最后一群男人做的事情也不算太糟糕。
  于是在一片舒适的草地上,伴着烟花的绚丽,孙翔他终于是得到了美人的首肯,将戒指戴在了爱人手上。
  仔细回想当时的场景,楚云秀就只记得孙翔站起来后自己扑进他怀里的时候,孙翔在她耳边说的一句话
   “别哭了,你的妆都花了。”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